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16/8-29/8 FMBKLCI

上星期,已经破了1370.56这个前期高点,顺利的向上升。
首先,我们先看回之前的高点来寻找可能会遇到的阻力,在2008年8月12日出现了阳母子,即左图的交叉处,接着出现了三根幅度相当的阴烛,在技术上来说,这是‘黑三兵’,综合这里的两个技术形态,大约在1415这里会有一定的阻力,大胆推测这里会得到卖压。








其实在顺势交易当中,我们是不应该寻找卖压的,而是寻找做多的机会,以及我们需要找到支撑位,从而买进。好了,看回左图,1370.15已被突破,根据道氏理论,必有回调,只是几时回调,那倒不懂,我们只能在图表中解读市场行为。左图中已经形成了三根以上的阳烛,在技术上来说‘这是变形的‘红三兵‘,再加上上升的幅度汹涌,所组成的趋势线斜度非常的陡,如果市场这样发展下去,并没有短暂的调整,很容易就会造成大幅度的下降。上个星期说,会在1395-1401得到调整。看来这个星期,似乎并不大可能在这里得到调整,因为已经突破了268%的黄金分割线。如果要追进的话,在这里进单其实是非常高风险的,或许我们在1370.15这里进场,要不然我们就展望1415这里的阻力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